現實與夢想 跟 愛情與麵包 有著異曲同工之妙

想要的東西就盡力去爭取 不管成敗與否

至少 你努力過
beauty-image.net__5658372226_1d23e6d8de_o.jpg  

 
 
我一直認為這些都是可以兩樣兼具的事情

只是付出的可能也是雙倍的努力

突然發覺有時候我很像媽媽在嘮叨小孩子

讓我驚覺是不是自己老了

我ㄉ天

本小姐我可正值青春年華的時候

www.dslrfun.com__DSD_0252.jpg  百思不解為何每每的關心好像變成在訓話啊

只是想說

加油



 
 
其實 我說話ㄉ字數跟交情成正比

我可以在茶店跟朋友滔滔不絕的聊個四五小時

不是我話不多 是跟你不夠熟


 
 
 
 
手癢去翻了某些人ㄉFacebook

突然回想起N百年前幹的蠢事

還有N百年前別人對我做的事

所有的一切

真只是生命中ㄉ過程啊

回想起只會讓我竊笑一聲

老娘連根屁毛都比你好啊髒東西

其實我還真要感謝你 真ㄉ



今天很悠閒ㄉ過了我ㄉ禮拜六

真是爽歪了

超級悠閒

OH~ YA~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